北开邮件系统 师生登录 学习平台 数字图书馆 评估专栏
旧站
栏目

首页 » 正文
平谷分校举行2018秋毕业典礼
来源: 发布时间:2018-11-27 点击数:

11月24日,平谷分校举行2018年秋季毕业典礼。专、本科毕业生130人参加了典礼。

校长姚仲旺发表了讲话。他首先向全体毕业生表示热烈的祝贺。其次,他向全体毕业生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希望同学们能学以致用,继续发挥聪明才智,不断取得新成绩,在不同岗位上为社会为家庭建功立业。二是要继续学习,只有不断学习才能有更多发展空间和选择机会,成为变革时代的创新力量。三是希望同学们养成阅读的好习惯,丰富自己的精神世界,有更好的生存状态和生活方式。

随后,校领导为毕业生代表颁发了毕业证书,毕业生代表向教师献花。在毕业歌曲的旋律中,校领导与毕业生合影留念,典礼在喜悦温馨的气氛中落下帷幕。

                                                                                                                                  平谷分校 通讯员 赵国玲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皂君庙甲4号邮政编码:100081电话:010-82192016传真:010-82192114校长信箱:dzb@bjou.edu.cn
京ICP备14061118号-2京公网安备:11010802023446号版权所有:北京开放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