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开邮件系统 师生登录 学习平台 数字图书馆 评估专栏
旧站
栏目

首页 » 正文
延庆分校举行2018年秋季毕业典礼
来源: 发布时间:2018-11-26 点击数:

11月24日,延庆分校举行2018年秋季毕业典礼,延庆区教委职成科科长王国峰、延庆分校校长孟庆军、副书记张瑞贤、校内中层干部、分校教师及200名毕业生参加了毕业典礼。毕业典礼由延庆分校教务处主任张艳华主持。

12E8E

典礼上,副书记张瑞贤宣读毕业生名单,学校领导为毕业生代表颁发毕业证书,全体毕业生在领誓学生的引领下宣读毕业誓言,铿锵有力的誓言表达了毕业生做民族和社会中坚的决心。

16EEC

延庆分校校长孟庆军向毕业生介绍了学校发展情况和取得的成绩,以及目前开展的培训项目,他致辞勉励毕业生:胸怀理想,勇于追求;脚踏实地,塑造人生;敢于担当,不畏艰难。同时希望毕业生学以致用、充满自信,践行自己的毕业誓言,为延庆区域建设和发展贡献更多力量。

1379D

                                                                                                                             延庆分校 通讯员 张艳华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皂君庙甲4号邮政编码:100081电话:010-82192016传真:010-82192114校长信箱:dzb@bjou.edu.cn
京ICP备14061118号-2京公网安备:11010802023446号版权所有:北京开放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