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开邮件系统 师生登录 学习平台 数字图书馆 评估专栏
旧站
栏目

首页 » 正文
延庆分校召开教学工作表彰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18-11-21 点击数:

 

11月20日,延庆分校召开教学工作表彰会,校长孟庆军、副书记张瑞贤、相关业务科室、全体任课教师、导学教师参加了会议。

表彰会上,校长孟庆军、副书记张瑞贤分别为第二季“我的学习故事”演讲比赛优秀指导教师颁奖、为参加北京教育科学研究院终身学习与可持续发展教育研究所组织的论文评选活动获奖教师颁奖、为北京开放大学国开业务部聘请的“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团队核心成员颁发聘书。

孟庆军校长在表彰会上总结了这些教学活动的组织实施情况,对老师们的积极参与和辛勤付出表示肯定,并希望通过表彰会激励教师积极参加到各项教学活动的实施中。

                                                                                                                          延庆分校 通讯员 张艳华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皂君庙甲4号邮政编码:100081电话:010-82192016传真:010-82192114校长信箱:dzb@bjou.edu.cn
京ICP备14061118号-2京公网安备:11010802023446号版权所有:北京开放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