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开邮件系统 师生登录 学习平台 数字图书馆 评估专栏
旧站
栏目

首页 » 正文
顺义分校承办第十四届全民终身学习活动周启动仪式
来源: 发布时间:2018-11-23 点击数:

11月20日,第十四届全民终身学习活动周启动仪式暨2018年社区教育文化节开幕式在顺义分校举行。区委常委、副区长支现伟,区政协副主席单成刚,市教委职成处副处长吴缨,区委教工委书记、教委主任武捷出席。

启动仪式上,对获得首都市民学习之星、北京市民终身学习示范基地、北京市职工继续教育基地的个人及单位进行授牌,表彰顺义区学习之星、“爱家乡书香满顺义”纪念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原创诗歌征文活动和“好家规好家训”“优秀家风故事”评选活动获奖者。

启动仪式结束后,在社区教育文化节各分会场展示了顺义区学习型城市建设工作成果。包括礼仪展示、朗读者沙龙、亲子互动活动、传统文化在内的10个展厅展示了丰富多彩的社区教育文化课程,吸引众多市民前来体验、观摩、学习。

北京市教科院、成人教育学会、顺义区教委有关领导和专家,顺义区各镇街、各单位建设学习型城市工作主管干部共计300与人参加。

                                                                                                                                   顺义分校 通讯员 陈静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皂君庙甲4号邮政编码:100081电话:010-82192016传真:010-82192114校长信箱:dzb@bjou.edu.cn
京ICP备14061118号-2京公网安备:11010802023446号版权所有:北京开放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