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开邮件系统 师生登录 学习平台 数字图书馆 评估专栏
旧站
栏目

首页 » 正文
北京市学习型城市建设行动计划(2016-2020)中期评估及汇报展示会在石景山社区学院举行
来源: 发布时间:2018-11-12 点击数:

11月8日,继北京市第14届全民终身学习活动周开幕式之后,北京市学习型城市建设行动计划(2016-2020)中期评估及汇报展示会在石景山社区学院举办。这是有效推进学习型城市建设工作的重要举措,也是北京市第14届全民终身学习活动周的重要内容。北京市教委职成处处长王东江、副处长吴缨及北京市成人教育学会常务副会长张有声参加了会议。

会上,北京市十六个区及燕山地区采用不同形式分别就各区对学习型城市行动计划的落实情况进行了阶段性总结汇报。通过汇报交流促进了总结提高,促进了城教融合与全民学习的广泛实效开展。

王东江处长进行总结讲话。他高度评价了各区在有限的时间内用规定的方式所做的精彩展示,这是基于汇报背后很多人所做的大量工作。他指出学习型城市已成为城市治理的重器,学习型城市建设的成果已经成为文明城市建设的宝贵借鉴经验。希望各区继续努力,既要看到成绩,也要找到差距,在终身教育和学习型城市建设方面做出更大贡献。

 

                                                                                                                        (石景山分校 通讯员 赵荣霞)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皂君庙甲4号邮政编码:100081电话:010-82192016传真:010-82192114校长信箱:dzb@bjou.edu.cn
京ICP备14061118号-2京公网安备:11010802023446号版权所有:北京开放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