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开邮件系统 师生登录 学习平台 数字图书馆 评估专栏
旧站
栏目

首页 » 正文
密云分校开展“第十四届全民终身学习活动周”系列教育学习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18-11-02 点击数:

为落实《北京市建设学习型城市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举办北京市第十四届全民终身学习活动周的通知》精神,10月29日至11月2日,北京开放大学密云分校开展“第十四届全民终身学习活动周”系列教育学习活动。密云分校老年大学学员及部分社区居民共150余人参加活动。

“市民大讲堂”系列讲座首先拉开“第十四届全民终身学习活动周”活动的帷幕。北京市学习指导师、顺义区社区教育讲师王云主讲《老年人带好孙辈的关键词》。讲座中王老师针对家有4-10岁孙辈的老年学员,从如何转变育孙观念、摆正教养角色、避免隔辈溺爱等问题展开讲座,并与学员进行互动交流。

《老年教育摄影知识讲座》主讲人杨增玲,笔名新华,国家级新闻出版单位美术编辑。他深入浅出、通俗易懂的讲解让老年学员们学到了新知识,掌握了新技能,还着重解决了日常摄影中遇到的问题,受到大家欢迎。

最后开展的密云区2018年纵横汉字输入技能大赛活动在密云分校成功举行。比赛现场组织有序,气氛和谐。来自密云区各乡镇、街道和社区教育中心老年大学的48名选手参加比赛。

密云分校将继续面向全区居民,以“建设生态、富裕、创新、和谐、美丽新密云”为宗旨,深入宣传终身学习理念。积极开展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各类教育学习活动,提高居民参与终身学习的积极性和获得感,努力促进全市终身教育和全民终身学习进入新阶段。

                                                                                                                               密云分校 通讯员 赵立青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皂君庙甲4号邮政编码:100081电话:010-82192016传真:010-82192114校长信箱:dzb@bjou.edu.cn
京ICP备14061118号-2京公网安备:11010802023446号版权所有:北京开放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