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开邮件系统 师生登录 学习平台 数字图书馆 评估专栏
旧站
栏目

首页 » 正文
城教融合谋发展,全民学习促提升——北京开放大学平谷分校开展“第十四届全民终身学习周”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18-11-01 点击数:

10月31日上午,平谷分校组织全体教师进行“全民终身学习周”活动。

活动主题为“城教融合谋发展,全民学习促提升”。宣传内容分为 “师生风采”“开展社区教育,服务终身学习”等部分。通过各种宣传形式,向市民传达终身学习的意识观念,激励市民终身学习的热情。活动中,教师们运用专业知识热情地向市民们传递与大家生活息息相关的实用专业知识、学习途径,现场气氛非常热烈。

近年来平谷分校积极开展全面学习推广活动,倡导全民终身学习理念,推进社区教育工作,让更多的市民通过便捷的学习途径学有所得,学有所乐,不断传达终身教育理念和促进学习型社会建设。

                                                                                                                       平谷分校 通讯员 赵国玲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皂君庙甲4号邮政编码:100081电话:010-82192016传真:010-82192114校长信箱:dzb@bjou.edu.cn
京ICP备14061118号-2京公网安备:11010802023446号版权所有:北京开放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