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开邮件系统 师生登录 学习平台 数字图书馆 评估专栏
旧站
栏目

首页 » 正文
北京开放大学国际学院师生到石景山分校交流学习
来源: 发布时间:2018-10-29 点击数:

10月25日,在北京开放大学国际文化学院院长任文召、副院长樊祥峰带领下,外籍留学生参访团一行25人走进石景山分校交流学习。

石景山分校副校长魏艳红向来宾介绍了学校办学概况,着重强调了以实训为特色的非学历继续教育及社区教育取得的成绩。王劲鸿、潘潇两位老师向来宾讲授茶文化课程并进行茶艺展示,师生共聚一堂,温盏闻香品茗,课堂气氛温馨而融洽。学校组织留学生实地参观了学校中药及中医素养综合实训室,并现场体验传统香囊制作。在实训楼的参观与体验让外籍留学生近距离地感受了中国传统文化的魅力。

本次活动得到了北京开放大学国际文化学院师生的高度评价,任文召院长表示今后将进一步发挥北京开放大学与石景山分校各自优势,积极开展全方位的办学合作实践。

                                                                                                          石景山分校 通讯员 苗卿敏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皂君庙甲4号邮政编码:100081电话:010-82192016传真:010-82192114校长信箱:dzb@bjou.edu.cn
京ICP备14061118号-2京公网安备:11010802023446号版权所有:北京开放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