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开邮件系统 师生登录 学习平台 数字图书馆 评估专栏
旧站
栏目

首页 » 正文
传承国学经典,争做诗词达人——平谷分校举办第二届国学知识竞赛
来源: 发布时间:2018-10-29 点击数:

10月28日,一场关于国学知识的较量在北京开放大学平谷分校拉开帷幕。来自全校14个班级百余名学生参加了比赛,争做“国学达人”。

本次比赛分初赛和决赛两个阶段,初赛以笔试形式进行。决赛为现场答题,决赛内容包括诗词接龙,古典名著,唐诗宋词,民俗礼仪,诸子百家,典故百科6个类型。经过必答、抢答环节最终决出冠军队、亚军队和季军队。现场还设有专业教师点评、学生歌舞表演、观众抢答等环节。

13884

此次活动是北京开放大学平谷分校举办的第二届国学知识竞赛。活动旨在弘扬传统文化,丰富学生课余活动,培养学生敬书、爱书、读书的良好学习习惯,使他们充分感受中华五千年传统文化的无穷魅力,享受阅读带来的身心愉悦和快乐。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皂君庙甲4号邮政编码:100081电话:010-82192016传真:010-82192114校长信箱:dzb@bjou.edu.cn
京ICP备14061118号-2京公网安备:11010802023446号版权所有:北京开放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