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开邮件系统 师生登录 学习平台 数字图书馆 评估专栏
旧站
栏目

首页 » 正文
延庆分校组织第二季“我的学习故事”演讲比赛初赛
来源: 发布时间:2018-10-25 点击数:

10月25日,延庆分校组织第二季“我的学习故事”演讲比赛。延庆分校校长孟庆军、副书记张瑞贤、校内中层干部及全体教师参加了此次活动。通过对各班级量化参赛学生的实施要求,此次比赛初赛共计有57名学生参赛。

2017年延庆分校参加北京开放大学组织的燕京杯“我的学习故事”演讲大赛之后,本学期延庆分校教务处制定了“第二季我的学习故事演讲比赛实施方案”。此次演讲比赛由学校教务处组织,由导学教师和校内骨干教师担任指导教师,初赛分三个赛场,每个赛场由四位评委组成。参赛选手以抽签的形式决定出场的顺序,评委根据比赛规则和评分标准现场打分,并现场公布学生参赛成绩。随着赛事的进程,记分员汇总参赛学生成绩,并确定参加决赛的人选。

校长孟庆军向学生们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鼓励学生们要勇于展示、自信展示自己,他还对参赛学生的表现进行了点评,并现场就演讲的技巧、演讲时的服装、仪表、神态、眼神等细节进行了指导。

开放大学的学习生活不仅有知识的交融、思想的碰撞,也有交织着工作中、生活中苦乐酸甜,学生们用声情并茂的演讲给学习生活添彩,展示为梦想、为事业奋斗的精神,也展示了成人在职学习的大学生活,有着别样的精彩。

                                                                                                                                延庆分校 通讯员 张艳华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皂君庙甲4号邮政编码:100081电话:010-82192016传真:010-82192114校长信箱:dzb@bjou.edu.cn
京ICP备14061118号-2京公网安备:11010802023446号版权所有:北京开放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