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开邮件系统 师生登录 学习平台 数字图书馆 评估专栏
旧站
栏目

首页 » 正文
顺义分校举办基层就业服务人员综合素质培训
来源: 发布时间:2018-10-25 点击数:

10月24日,北京开放大学顺义分校与顺义区人力社保局劳动服务管理中心合作,举办顺义区基层就业服务人员综合素质培训,各街镇社保所所长、工作人员和劳动保障协管员150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此次培训是顺义分校提供的情商能力提升系列培训之一,特别邀请了心理咨询专家筱雨老师带领学员们进行人际互动风格训练。筱雨老师用温润如水的话语引导大家静下心神,以小组互动游戏“我的九宫格”开启思考之旅,以“手指触碰”游戏体会人际互动、体会什么是性格,利用自行开发的《人际互动风格测评》手机软件帮助大家做测评以了解自我、了解他人,在最短的时间里,与仅有一面之缘的人建立信任,发掘潜藏个人内心深处的宝藏。

课程结束,学员们纷纷表示收获颇多,这次的训练让自己了解了自身的优势与局限,帮助自己改善人际关系,提升幸福指数。

                                                                                                                           顺义分校 王曼洁 供稿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皂君庙甲4号邮政编码:100081电话:010-82192016传真:010-82192114校长信箱:dzb@bjou.edu.cn
京ICP备14061118号-2京公网安备:11010802023446号版权所有:北京开放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