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开邮件系统 师生登录 学习平台 数字图书馆 评估专栏
旧站
栏目

首页 » 正文
西城分校举行2018年秋季新生开学典礼暨优秀学生表彰仪式
来源: 发布时间:2018-10-16 点击数:

10月13日,北京开放大学西城分校举行了2018年秋季本专科新生开学典礼暨优秀学生表彰仪式,西城经科大副校长李曼,西城分校负责人、专业责任教师和导学教师等出席。典礼由西城分校常务副校长王天华主持。

李曼副校长为获奖学生颁奖并致辞,表示学校一直秉承北开的系统办学理念,以开放的思维和模式教育人、培养人、成就人。她希望同学们珍惜学习机会,树立终身教育理念,努力践行北开“好学力行,弘毅致远”的校训。这既是对优秀学生的表彰,又是对新生的一种的鼓舞。新生代表王红莉发言,表示要充分利用在校学习的机会,对自己的生活工作给予帮助,为今后的职业发展夯实基础。教师代表严晓红副教授督促老师,要担负起教书育人的责任,尽心尽力为学生服务。

常务副校长王天华为新生做入学教育,向学生介绍了国家开放大学的办学体系、办学方式、办学条件等。副校长李桂芳给新生上入学的第一课《国家开放大学学习指南》,详细介绍了在国家开放大学学习网的学习方法、考核形式等。

开学典礼结束后,专业责任教师按专业对新生讲解各专业学分、免修免考、补修和本科学位申请条件;导学教师讲解注册、收费的规则,并指导新生填写学籍卡,发放教材和课表,为新学期开学做好准备。

                                                                                                                           西城分校 通讯员 柳琴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皂君庙甲4号邮政编码:100081电话:010-82192016传真:010-82192114校长信箱:dzb@bjou.edu.cn
京ICP备14061118号-2京公网安备:11010802023446号版权所有:北京开放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