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开邮件系统 师生登录 学习平台 数字图书馆 评估专栏
旧站
栏目

首页 » 正文
“心中有目标 学习有方向”——开放大学门头沟分校召开2018秋开学典礼
来源: 发布时间:2018-10-15 点击数:

金秋十月,稻谷飘香,13日,北京开放大学门头沟分校喜迎2018年秋季开学典礼。学校领导、毕业班学生、导学教师共230余人齐聚学校礼堂,一场盛大的典礼在欢快的音乐声中拉开帷幕。

典礼首先公布18年春季获得北京开放大学奖学金的推荐名单。在燕京杯“我的学习故事”演讲大赛中获得一等奖的陈浩同学,与分获二、三等奖的5名同学一起上台,接过获奖证书并合影留念。新生代表袁媛将自己的学习目标、努力方向、学习方法等分享给大家,以求共勉。优秀教师代表朱誉虹用自己饱满的教学热情,执着的工作态度,丰富的教学经验,化解了新生在新学期,新起点,新挑战中的新疑惑,同时也给大家注入了新的希望、信心和力量。

李泽校长代表学校对获得奖学金的同学热烈祝贺,对重新踏入校园求学之路的新生表示欢迎。她将我校发展历程、课程开设、师资管理等方面向大家做介绍,并希望年轻人目标明确,讲究方法,珍惜机会,在主动克服工学矛盾、互助学习中成就自己的一番学业,成为社会有用之才。

门头沟分校坚持为基层服务、为当地经济和社会发展服务的宗旨,不断为地区建设培养和输送大量“学得会、留得住、用得上”的实用型人才。2018年秋季专本共招生228名,其中开放教育专科130人,开放教育本科98人。

                                                                                                                        门头沟校区 通讯员 王朝华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皂君庙甲4号邮政编码:100081电话:010-82192016传真:010-82192114校长信箱:dzb@bjou.edu.cn
京ICP备14061118号-2京公网安备:11010802023446号版权所有:北京开放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