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开邮件系统 师生登录 学习平台 数字图书馆 评估专栏
旧站
栏目

首页 » 正文
“新起点 新跨越”——北京开放大学石景山分校隆重举行2018年秋季新生开学典礼暨优秀学生表彰仪式
来源: 发布时间:2018-10-15 点击数:

金秋送爽,丹桂飘香,10月13日,北京开放大学石景山分校2018年秋季新生开学典礼暨优秀学生表彰仪式在学校礼堂隆重举行。310余名专、本科新生齐聚一堂,共同庆祝人生新征程的开始。校长办公会成员出席典礼,典礼由教务处主任朱国庆主持。

开学典礼在激昂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副校长黄长久宣读了获得“吴晗奖学金”“国家开放大学奖学金”“北京开放大学好学奖学金”学生名单,党总支书记吴世霞为获奖学生颁奖。全体新生见证了这一荣耀时刻,并深受鼓舞,纷纷表示将勤奋学习,感受学校文化,提高自身综合素质,创造新的人生价值。

2018秋行政管理本科班李明代表新生发言,他表达了身为石景山开大一名学子的自豪感和开启人生新篇章的思考。导学教师代表崔蕊向大家郑重承诺,将以尽职敬业的态度为全体学员提供全方位学习支持服务。学校教师向全体新生发出《新生寄语》,以视频短片的形式引领同学更为深入地了解所学专业特色及主干课程,并期望新生要珍惜学习时光,打下扎实基础,开大教师会全力做好教学工作。

副校长魏艳红对全体新生表示热烈欢迎,并提出四点希望:一要转变角色,明确责任,做自己人生的主导者;二要树立信心,发掘潜力,做终身学习的实践者,勉励同学们勤学多思,提高能力,将自己在学校所学带到工作中,发挥更多的聪明才智;三要树立敢拼能赢的信心,做自己人生的规划者,将当下作为起点,顽强拼搏,勤奋务实,实现新的人生跨越;四要遵守学校规章制度,做诚实守信的践行者。

典礼仪式后石景山分校对新生进行入学教育,指导新生端正学习目的,通过三年的学习,真正做到“装备脑、装备手、装备肩、装备心”,为自己的职业生涯的发展做好充分准备。

                                                                                                                石景山分校 通讯员 赵明旭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皂君庙甲4号邮政编码:100081电话:010-82192016传真:010-82192114校长信箱:dzb@bjou.edu.cn
京ICP备14061118号-2京公网安备:11010802023446号版权所有:北京开放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