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开邮件系统 师生登录 学习平台 数字图书馆 评估专栏
旧站
栏目

首页 » 正文
顺义分校组织课程注册业务培训
来源: 发布时间:2018-10-12 点击数:

 

10月10日,北京开放大学顺义分校组织学校新老班主任举行本学期课程注册业务培训。全体班主任老师参加,由教务处学籍管理处李强老师为大家进行专业培训。

李强老师首先向大家介绍课程注册的重要性,并针对学籍、费用、科目等事宜进行详细解说,之后对课程注册平台网址和具体操作流程进行讲解,最后李老师向大家强调了常见问题和注意事项。

本次培训旨在进一步提升学校老师们的业务能力,提高老师们工作的质量和工作效率。

                                                                                                                              顺义分校 通讯员 柳晓伶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皂君庙甲4号邮政编码:100081电话:010-82192016传真:010-82192114校长信箱:dzb@bjou.edu.cn
京ICP备14061118号-2京公网安备:11010802023446号版权所有:北京开放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