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开邮件系统 师生登录 学习平台 数字图书馆 评估专栏
旧站
栏目

首页 » 正文
顺义分校举办新生班主任入学教育展示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9-30 点击数:

9月29日上午,顺义分校于举办新生班主任入学教育展示活动。本次活动旨在提高班主任开学第一课入学教育的质量,让新生在入学初对学校的各项规章制度、专业情况、学习考试流程等有全面的认识,对自身三年学习有整体的规划,同时促进班主任之间相互学习、相互成长。

共有9名班主任参与这次活动,他们将自己所带班级的专业特色与学校管理规定、学习方法、考试管理、学习支持服务、各项奖励等方面相结合,声情并茂,娓娓道来。9位老师全部展示完毕后,王云副校长、督导室田春玲主任及开放办张红霞主任一一做点评。

此次活动不但展示了班主任的风采,也是大家相互学习、取长补短的一次交流分享,使每位班主任进一步认清今后的工作方向,对自身的班级管理工作也有了更深的思考。

顺义分校 通讯员 寇翠娜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皂君庙甲4号邮政编码:100081电话:010-82192016传真:010-82192114校长信箱:dzb@bjou.edu.cn
京ICP备14061118号-2京公网安备:11010802023446号版权所有:北京开放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