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开邮件系统 师生登录 学习平台 数字图书馆 评估专栏
旧站
栏目

首页 » 正文
石景山区领导到石景山分校开展教师节慰问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9-11 点击数:

 

9月7日,在第34个教师节来临之际,副区长、区双拥办主任陈婷婷代表区委、区政府到校慰问教职工。区民政局副局长、区双拥办副主任刘敬民,区委教工委副书记孟云,区教委副调研员管娜等相关领导陪同慰问。

活动中,杨文霞校长汇报了学校在学历继续教育、非学历继续教育、社区教育方面开展的工作,对学历教育招生规模、老年教育、中医药健康养生教育基地、服务学习型城区建设及学校荣获国家级、市级教学成果将等办学情况进行介绍,着重汇报了“强军育才接力工程”项目建设情况。在双拥办的协调帮助下,学校先后为中部战区联合参谋部、66018部队、61206部队、六支队等驻区部队开设PPT制作、Flash动画、Photoshop、快板、民谣吉他、摄影、声乐技巧等7项定制课程,不断满足了部队人才的继续教育学习需求。

副区长、区双拥办主任陈婷婷代表区委、区政府对石景山社区学院(北京开放大学石景山分校)和为区双拥工作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并向学校赠送了慰问金,对学校全体教职工致以节日的问候。

陈婷婷副区长以“生机勃勃、硕果累累、声名赫赫”对学院建设和社会影响力给予赞扬,对“强军育才接力工程”项目成果给予高度肯定。她希望学校在双拥工作、石景山区全国居家和社区养老服务改革试点工作、社区建设、国家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示范区创建中做出更多贡献,开拓教育服务项目,促进资源共享,加快石景山区人才培养、提升市民综合素质,服务石景山区争创全国双拥模范城“八连冠”工作。

(石景山分校 通讯员 张佳鑫)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皂君庙甲4号邮政编码:100081电话:010-82192016传真:010-82192114校长信箱:dzb@bjou.edu.cn
京ICP备14061118号-2京公网安备:11010802023446号版权所有:北京开放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