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开邮件系统 师生登录 学习平台 数字图书馆 评估专栏
旧站
栏目

首页 » 正文
温暖的责任 幸福的荣耀——石景山分校召开2018年教师节表彰大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9-10 点击数:

9月6日,在第34个教师节来临之际,北京开放大学石景山分校举行教师节表彰大会,全体教职工参加活动。

表彰大会以“温暖的责任 幸福的荣耀”为主题,魏艳红副校长宣读了学院2018年教师节表彰名单。工会主席张中山、 校长助理马迎春分别代表学校为校级师德标兵、师德标兵推荐奖和优秀班主任奖获得者颁发了荣誉证书。

学历教育招生是学校生存和发展的基础,以招生处为主,全校教师积极参与招生的格局已成为学院的一道亮丽的风景线,教务处苏长山已连续三年推荐社会生源在30人以上,并荣获年度招生贡献奖,副校长魏艳红为苏老师颁发了荣誉证书。

为鼓励教职工为学院做出的贡献,激发教职工对岗位工作的自豪感,大会对在岗教职工进行奖励,特别设置了在校工作满30年的8位教师老照片“猜猜看”回忆环节将表彰大会推向了高潮。党总支书记吴世霞为工作满30年的老师献上鲜花,感谢教师们的坚守与付出,并为教师们带来了节日的祝福。

“温暖的责任,幸福的荣耀”教师节表彰大会传递出学院大家庭给予教职工的温暖,让师德师风绽放出教育的荣耀。此次表彰庆祝活动紧紧地把全体教职工的心连在一起,以“责任 温暖 光华”的价值观凝聚了教职工的归属感和幸福感,大家纷纷表示,展望未来,信心百倍,共同为实现“社区的大学 社会的大景”而努力奋斗!

(石景山分校 通讯员 张佳鑫)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皂君庙甲4号邮政编码:100081电话:010-82192016传真:010-82192114校长信箱:dzb@bjou.edu.cn
京ICP备14061118号-2京公网安备:11010802023446号版权所有:北京开放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