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开邮件系统 师生登录 学习平台 数字图书馆 评估专栏
旧站
栏目

首页 » 正文
密云分校老年大学书法提高班学员参加密云区中秋书法培训讲座暨中秋书画笔会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9-27 点击数:

9月25日,密云分校老年大学书法提高班师生20余人参加了密云区中秋书法培训讲座暨中秋书画笔会活动。

活动中,中国书法家协会会员邓宝剑首先为学员们进行书法培训讲座。他结合自身的创作经历,就如何欣赏书法艺术,从知类别、观形式、看格调、明通变四个方面畅谈了“观看之道”。讲座后,邓宝剑老师和其他书画家一起泼墨挥毫,进行现场书法创作,展示艺术风采。为学员们呈现一道道精美的艺术大餐。

通过参加本次活动,学员们备受激励与鼓舞,纷纷表示今后要刻苦学习书法,不断提高书法艺术创作水平,为传承发展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建设和谐美丽新密云贡献力量。

此次活动由北京市文联、密云区文联主办,密云书协、密云美协、密云区书画院承办。

密云分校 通讯员 赵立青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皂君庙甲4号邮政编码:100081电话:010-82192016传真:010-82192114校长信箱:dzb@bjou.edu.cn
京ICP备14061118号-2京公网安备:11010802023446号版权所有:北京开放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