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开邮件系统 师生登录 学习平台 数字图书馆 评估专栏
旧站
栏目

首页 » 正文
北京开放大学密云分校、怀柔分校体会乡村振兴战略 共赴白河北村开展社会实践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9-27 点击数:

9月26日,北京开放大学密云分校、怀柔分校开展行政管理专业学生手拉手课程实践活动。两校百余名师生通过实地参访怀柔区琉璃镇白河北村,了解北京市新农村建设的经验和问题,探索农村人才培养新模式。

白河北村村主任向师生们介绍了白河北村的发展历程。近年来,北京市怀柔区紧抓乡村振兴战略,统筹推进美丽乡村建设。在参观过程中,村主任向师生们介绍了一些在建设中出现的一些例如垃圾处理、人才培养等问题及解决办法。

通过实地体验和教师们的讲解,学生们在这次活动中加深了对自身专业知识的了解,也对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有了更深刻的体会。同时,通过两校师生之间的友好交流、沟通,也加强了密云分校与怀柔分校两校之间的相互了解,增进了两校之间的友谊,有助于两校积聚众智,共谋发展,为乡村振兴培养更多优秀的人才。

密云分校 通讯员 赵立青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皂君庙甲4号邮政编码:100081电话:010-82192016传真:010-82192114校长信箱:dzb@bjou.edu.cn
京ICP备14061118号-2京公网安备:11010802023446号版权所有:北京开放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