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开邮件系统 师生登录 学习平台 数字图书馆 评估专栏
旧站
栏目

首页 » 正文
顺义分校召开新生班主任会议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9-27 点击数:

9月26日上午,顺义分校召开新生班主任会。王云副校长、开放办主任寇翠娜、副主任张红霞、督导室主任田春玲参加会议。

2018年秋季顺义分校共招生709人。

张红霞副主任首先宣布新生班主任分配情况、为班主任梳理学生入学前的准备工作。田春玲主任针对新生班主任工作提出两点建议:一是抓住入学的第一课,办好入学教育,主动列好入学教育中涉及到的主要内容;二是要努力做好班级精细化管理,落实执行班级常规检查制度。

王云副校长做总结讲话,她指出新生服务工作每学期都做,但每学期都有新的工作内容,希望大家尽快熟悉班主任工作的内容和方法技巧,爱岗敬业,用真心为学生服务,为自己也为学生赢得好评。

顺义分校 通讯员 寇翠娜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皂君庙甲4号邮政编码:100081电话:010-82192016传真:010-82192114校长信箱:dzb@bjou.edu.cn
京ICP备14061118号-2京公网安备:11010802023446号版权所有:北京开放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