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开邮件系统 师生登录 学习平台 数字图书馆 评估专栏
旧站
栏目

首页 » 正文
西城分校召开18秋季学期教师工作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9-21 点击数:

9月18日下午,北京开放大学西城分校召开18秋季学期教师工作会,经科大副校长李曼、分校任课教师和全体教管人员参加。

分校负责人王天华强调分校教师的工作定位,反馈了上学期期末成绩和督导数据,介绍了国开学习网的情况等。教学工作负责人李桂芳介绍了本学期教学工作的时间安排,对任课教师的授课、网上答疑、形考作业批改等都做了具体细致的要求。

李曼副校长表示,希望各位老师明确要求,转变身份,调整工作方式方法,提升内涵,按照国开和北开的要求按时完成教学任务,充分利用自己的职业道德修养和专业素养为学生的人生事业提供指导和帮助。

(西城分校 通讯员 柳琴)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皂君庙甲4号邮政编码:100081电话:010-82192016传真:010-82192114校长信箱:dzb@bjou.edu.cn
京ICP备14061118号-2京公网安备:11010802023446号版权所有:北京开放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