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开邮件系统 师生登录 学习平台 数字图书馆 评估专栏
旧站
栏目

首页 » 正文
朝阳区分校举办2018年秋季新生开学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9-17 点击数:

9月16日上午,北京开放大学朝阳区分校举行了2018年秋季新生开学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校长白新睿、副校长邵建华及全体教务老师和任课教师参加。典礼由副校长吴薇主持。

首先进行的是学位授予仪式,这既是对获得学位的毕业生一种肯定,也是对即将进入我校的新生是一种激励和鼓励。学位授予仪式后由优秀毕业生代表向学弟学妹们分享她的学习的收获和感受。接着由本校专升本新生代表发言,给同学们提出学习的必要性及珍惜学习的机会的建议。教师代表从教师的角度提出学习要求,承诺为学生提供尽心的指导和服务。

白新睿校长和全体师生交流了为什么学习,学习的新特点及学会做人、学会做事等问题,为同学们诠释了我校“致学致用,成就成人”的校训、发扬“敦品笃行”的优良学风。同时对新生提出了希望与要求,希望同学们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汲取知识营养,充实头脑,提高专业水平和业务能力。以争做新时代文明公民的使命感,涵养性情、陶冶情操、提升品德修养和人生品位。以关注社稷民生的责任感,胸怀济民之志,心系经世挚情。

朝阳分校 通讯员 吕洁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皂君庙甲4号邮政编码:100081电话:010-82192016传真:010-82192114校长信箱:dzb@bjou.edu.cn
京ICP备14061118号-2京公网安备:11010802023446号版权所有:北京开放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