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开邮件系统 师生登录 学习平台 数字图书馆 评估专栏
旧站
栏目

首页 » 正文
延庆分校开展庆祝教师节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9-11 点击数:

9月10日,延庆开大全体教职工开展热烈庆祝第三十四个教师节活动,全体教职工度过了一个有意义且充满正能量的教师节。

活动首先组织全体教职工集体观看郑德荣等7位同志的先进事迹,他们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先进事迹、浓厚的家国情怀和强烈的社会责任感,深深感染了每一位教职工。

校长孟庆军宣讲了陈琳和李芳同志的先进事迹并对老师们提出要求和希望,要求老师们要做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四有好老师。希望老师们要做学生锤炼品格、学习知识、创新思维和奉献祖国的引路人。要求全体教师在今后的工作岗位上要向榜样们学习,立足本职岗位,践行立德树人使命,常怀仁爱之心,为做好成人教育奉献自己的力量,争做最美开大人。

延庆分校 通讯员 焦文华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皂君庙甲4号邮政编码:100081电话:010-82192016传真:010-82192114校长信箱:dzb@bjou.edu.cn
京ICP备14061118号-2京公网安备:11010802023446号版权所有:北京开放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