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开邮件系统 师生登录 学习平台 数字图书馆 评估专栏
旧站
栏目

首页 » 正文
以发展促文明 以文明求发展——开放大学门头沟分校开展主题教育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9-10 点击数:

9月8日,开放大学门头沟分校迎来为期4天的试点高校网络教育部分公共基础课统一考试(以下简称统考)第一天,同时也迎来“小手拉大手文明一起走”主题教育活动日。门头沟分校结合自身特点,本着“两个一起抓,两手都要硬”的原则,积极推进两项工作的开展。

早上7:30,统考相关的监考、警戒、安全、身份验证、引导等工作人员准时到岗,开始一天的考务工作。所有责任教师认真服务、规范考场纪律,为即将前来参加考试的1334名考生全面营造“讲礼仪守秩序赞排队”的文明气氛,形成井然有序的考试环境。

1A994

另一部分教师以“小手拉大手文明一起走”主题教育活动日为契机,打扫校内外环境卫生,打造文明、和谐、清洁的工作和育人环境。在学校门外以发放印有“北京开放大学门头沟分校”字样的宣传手册、手提袋、书签等宣传品,向群众宣传学校的育人理念,宣传我区创城、创未工作,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以提高市民对开放教育发展和创建文明城区的知晓率和满意度。现场气氛热烈,很多人主动索取宣传资料,一些青年人又通过扫描二维码的形式关注门头沟教育。针对现场提问,老师们也给予热情解答,并对大家的热情求知、礼貌询问点赞。

作为门头沟区唯一一所成人教育大学,门头沟分校会在以“师风”带“学风”,“校风”带“家风”的目标指导下,全面促进文明校园、文明城区的形成。

门头沟校区 通讯员 王朝华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皂君庙甲4号邮政编码:100081电话:010-82192016传真:010-82192114校长信箱:dzb@bjou.edu.cn
京ICP备14061118号-2京公网安备:11010802023446号版权所有:北京开放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