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开邮件系统 师生登录 学习平台 数字图书馆 评估专栏
旧站
栏目

首页 » 正文
北京开放大学延庆分校召开迎接创办全国文明城区检查部署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9-06 点击数:

为落实区教委关于创办全国文明城区工作部署,着力改善校园环境面貌,迎接9月中旬北京市对延庆区的验收,我校于9月3日上午召开了迎接创办全国文明城区检查部署会。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19332

校长孟庆军指出,全体教职员工要争做最美开大人,号召大家牢记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摒弃五大不文明行为。总务主任郑海军对创城的重点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强调全体职工必须认真对待,人人助力创城。此次召开部署会,旨在进一步激发全体职工参与创城的责任与热情,提高维护公共环境意识和生态文明意识。

会后,全体教职工展开环境卫生大清扫活动,对办公室及其他区域进行了彻底的清扫,按要求做到校园环境干净、整洁、美观,无乱放乱堆。全体教职工共同努力,再现了整洁干净的校园环境。

 

延庆分校 通讯员 丁燕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皂君庙甲4号邮政编码:100081电话:010-82192016传真:010-82192114校长信箱:dzb@bjou.edu.cn
京ICP备14061118号-2京公网安备:11010802023446号版权所有:北京开放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