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开邮件系统 师生登录 学习平台 数字图书馆 评估专栏
旧站
栏目

首页 » 正文
延庆分校召开新学期工作计划宣讲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9-04 点击数:

 

9月3日,北京开放大学延庆分校召开新学期工作计划宣讲会,全体教师参加了会议。会上,校长孟庆军为教职工讲解了新学期学校工作的指导思想、工作目标和重点工作。

孟庆军提出,新学期学校要坚持稳定、继承、质量不断提升的发展思路,坚持和谐团结,内强素质、外树形象,追求卓越。要统一思想、主动作为,办人民满意的开放教育。

孟庆军强调,学校本学期要争创综治考核优秀奖、全力争取中期验收考核优秀;完成300人以上的学历教育招生任务,保持市级招生先进单位称号,服务延庆两件绿色大事,短期培训1000人次;保持教学工作在全市的领先地位,保持市级教务管理先进单位称号等工作目标。同时,对学校党支部、教学及考务等具体工作做了重点部署。

最后,校长孟庆军对全体教职工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有大局意识,确保学校安全稳定。二是要增强职业幸福感,大度谦让,共建和谐社会。三是要模范遵守纪律,认真履行职责,争做最美开大人。

(延庆分校 通讯员 丁燕)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皂君庙甲4号邮政编码:100081电话:010-82192016传真:010-82192114校长信箱:dzb@bjou.edu.cn
京ICP备14061118号-2京公网安备:11010802023446号版权所有:北京开放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