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开邮件系统 师生登录 学习平台 数字图书馆 评估专栏
旧站
栏目

首页 » 正文
责任 温暖 光华——石景山区业余大学隆重举行2018届毕业庆典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7-20 点击数:

7月14日,石景山区业余大学、北京开放大学石景山分校2018届毕业庆典隆重举行。石景山区副区长左小兵出席庆典并讲话。北京开放大学党委书记黄先开、纪委书记郑瑞君,石景山区政府教育督导室主任王鑫等市区领导及学校领导教师参加了庆典活动。

说明: E:\官网新闻\分校新闻\业余大学2018届毕业庆典\大合影3M.jpg

活动以“责任、温暖、光华”为主题,营造了强烈的仪式感和荣誉感。毕业生的一曲《毕业歌》唱出了“带上所的有祝愿,创造辉煌的明天”的期盼,诗朗诵《感恩与成长》表达了毕业生对母校的感恩、不舍和对未来的信心与向往。学校精心录制的祝福视频《同学们,老师想对你说》传递了老师们对毕业学子真诚的关爱和真挚的祝愿。

说明: E:\官网新闻\分校新闻\业余大学2018届毕业庆典\毕业宣誓1.jpg

毕业宣誓环节,同学们郑重承诺在未来的人生中将胸怀社会责任、争做岗位栋梁、带给家人温暖、绽放成长光华。

说明: E:\官网新闻\分校新闻\业余大学2018届毕业庆典\学位授予仪式-拨流苏 (2).jpg

王鑫主任、郑瑞君书记、朱志学科长为优秀毕业生颁奖。黄先开书记、杨文霞校长为获得学士学位的学生颁发学位证书,并一一拨穗。

说明: E:\官网新闻\分校新闻\业余大学2018届毕业庆典\学位授予仪式合影.JPG

杨文霞校长和北京开放大学李春英主任、王宁宁院长、各专业负责人逐一为毕业生颁发毕业证书。

说明: E:\官网新闻\分校新闻\业余大学2018届毕业庆典\杨校长致辞.jpg

杨文霞校长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祝贺596名本、专科学生圆满完成学业,希望学生要牢记业大“求实有道,取景有方”的校训,践行毕业誓言,继续书写人生最好风景。

说明: E:\官网新闻\分校新闻\业余大学2018届毕业庆典\黄先开讲话.jpg

北京开放大学党委书记黄先开感谢石景山分校以高质量的办学水平,为开放大学培养了大批优秀学生,感谢大家能够坚守终身学习,祝贺学生们完成学业。希望毕业生要不忘记北京开放大学“好学力行 弘毅致远”的校训。

说明: E:\官网新闻\分校新闻\业余大学2018届毕业庆典\左小兵副区长讲话.JPG

石景山区副区长左小兵与毕业生合影并发表讲话。他希望全体毕业生要勇于担当,为自己赢得更大的发展空间;要脚踏实地,心在高处、手在低处,踏实做好每一件事情;要保持继续学习,终身学习。

说明: E:\官网新闻\分校新闻\业余大学2018届毕业庆典\合影板留念.jpg

说明: E:\官网新闻\分校新闻\业余大学2018届毕业庆典\抛帽0.jpg

令人感动和难忘的毕业庆典结束了,愿同学们“不放弃初入校门的理想,不舍弃终身学习的愿望”,带着学校的嘱托,踏上新的追梦征程。

(石景山分校 通讯员 张佳鑫)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皂君庙甲4号邮政编码:100081电话:010-82192016传真:010-82192114校长信箱:dzb@bjou.edu.cn
京ICP备14061118号-2京公网安备:11010802023446号版权所有:北京开放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