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开邮件系统 师生登录 学习平台 数字图书馆 评估专栏
旧站
栏目

首页 » 正文
延庆分校首届教育系统退休教师数独初级培训班结业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7-15 点击数:

 

7月10日,北京开放大学延庆分校首届教育系统退休教师数独初级培训班顺利结业。自6月6日开班以来,历经30天。经过模拟正式比赛的专业测试,完成了数独初级阶段的学习,19人获得了了结业证书,崔秀云、王月娥、张凤萍获得了“优秀学员”称号并颁发了荣誉证书。结业仪式由招生培训处主任吴轩主持并作总结。

说明: E:\官网新闻\分校新闻\延庆分校结业信息\微信图片_20180710111123.jpg

延庆分校孟庆军校长致辞,他首先对学员们胜利结业表示祝贺,感谢学员们的支持。从大家的到课情况、课堂表现以及大家的学习小结中,看到了大家对“数独”从知之甚少到喜爱甚至痴迷的转变过程,这是对本次培训的最好肯定。对白雪老师为主讲、卢富昌老师、吴轩老师为助讲的教师团队表示感谢。正是他们认真钻研课程和教法,注重细节,不断提升教学效果,使得每次课堂都精炼、高效,充满了快乐的气氛。最后对学员提出希望,初级班虽然结业了,但这只是把大家带进了数独世界的大门,其中的奥妙博大精深,还需要进一步去继续探究。希望学校举办中级班,举办数独大赛的时候,能够继续参加并把数独分享给身边的亲朋好友,把快乐传播,健康到永远。

老教协郝殿斌会长代表老教协感谢延庆开大义务举办的“数独”培训班,通过一个月的培训让大家焕发了青春,对延庆开大办学之高水准、组织服务之精心给予赞扬,也指出退休教师队伍是一只庞大的高智商的群体,希望“数独”培训在延庆开大继续举办,力争把此项服务打造成品牌项目,为退休教师服好务。

                                                                                    (延庆分校 通讯员 丁燕)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皂君庙甲4号邮政编码:100081电话:010-82192016传真:010-82192114校长信箱:dzb@bjou.edu.cn
京ICP备14061118号-2京公网安备:11010802023446号版权所有:北京开放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