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开邮件系统 师生登录 学习平台 数字图书馆 评估专栏
旧站
栏目

首页 » 正文
顺义分校为区委区政府政策研究室培训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7-20 点击数:

7月17日,区委、区政府政策研究室联合北京开放大学顺义分校培训中心在学校会议室举办了“语言表达艺术”专题培训,政策研究室及相关人员近20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说明: 2018年6月27日上午王旭明老师讲授语言表达艺术 (8)

培训前培训中心进行了认真细致地调查,提前了解参训人员的实际需求。此次特别邀请了原教育部新闻发言人,中国语文现代化协会副会长王旭明老师进行讲授。

王旭明老师从语言的重要性讲起,与在座学员互动交流,共同探讨了有声语言和无声语言、语言的修饰方法和标点符号的运用等问题,耐心细致的分析、丝丝入扣的讲解、平实又生动的语言让学员们豁然开朗。

通过此次培训讲座,学员们意识到语言表达在自身实际工作中的重要性,能够补齐今后工作的短板,提高自身的综合素质以更好地胜任本职工作。

(顺义分校通讯员王曼洁)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皂君庙甲4号邮政编码:100081电话:010-82192016传真:010-82192114校长信箱:dzb@bjou.edu.cn
京ICP备14061118号-2京公网安备:11010802023446号版权所有:北京开放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