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开邮件系统 师生登录 学习平台 数字图书馆 评估专栏
旧站
栏目

首页 » 正文
平谷区副区长徐素芝到平谷分校调研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7-02 点击数:

6月27日,副区长徐素芝到北京开放大学平谷分校进行调研。区教委副主任张子连以及教委成教科相关人员陪同。

说明: E:\官网新闻\分校新闻\平谷-副区长来分校调研\IMG_4331.JPG

座谈会上,校长姚仲旺汇报了北京开放大学平谷分校和北京市农业广播电视学校平谷分校两所学校工作情况以及关于社区教育现状的工作情况。副区长徐素芝对学校关于在社区教育方面开展的工作给予了肯定,徐素芝同志要求,要加大对社区教育的宣传力度,营造社区教育环境氛围,让更多的居民、企业等了解社区教育;加强社区教育区、镇、村三级体系统筹和指导,完善区、镇、村三级体系、网络课程、师资队伍等方面的建设,积极发挥开放大学平谷分校社区教育指导中心职能作用;加强区、镇、村三级体系资源和中小学基础教育资源的有效整合,以社区教育为抓手,推动学习型城市建设,逐步形成一个各种教育因素的集合体,实现教育与社会一体化,最终达到学习化社会的目标。

(平谷分校 通讯员 赵国玲)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皂君庙甲4号邮政编码:100081电话:010-82192016传真:010-82192114校长信箱:dzb@bjou.edu.cn
京ICP备14061118号-2京公网安备:11010802023446号版权所有:北京开放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