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开邮件系统 师生登录 学习平台 数字图书馆 评估专栏
旧站
栏目

首页 » 正文
顺义分校为基层就业服务人员培训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7-02 点击数:

2018年7月1日上午,顺义区人力社劳动服务管理中心与北京开放大学顺义分校培训中心合作,在顺义分校一层报告厅举办《顺义区基层就业服务人员培训-奋斗幸福观》专题培训,各街镇社保所所长、工作人员和劳动保障协管员150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说明: 018

北京开放大学顺义分校培训中心特别邀请了《人民日报》资深编辑李智勇老师进行讲授。课堂上,李智勇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奋斗是幸福的”进行深入讲解,结合当前形势,运用亲手绘制的课程思维导图徐徐展开、娓娓道来,引导学员对中国语境下的新时代奋斗、科学幸福观进行归纳学习。

说明: 021通过学习培训,学员们拓宽了思路,提升了自身的就业服务理念和服务水平。

(顺义分校 通讯员 王曼洁)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皂君庙甲4号邮政编码:100081电话:010-82192016传真:010-82192114校长信箱:dzb@bjou.edu.cn
京ICP备14061118号-2京公网安备:11010802023446号版权所有:北京开放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