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开邮件系统 师生登录 学习平台 数字图书馆 评估专栏
旧站
栏目

首页 » 正文
顺义分校举办“我的工作梦”微视频比赛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7-02 点击数:

北京开放大学顺义分校学生来自各行各业的,在工作岗位上的大家勤奋、认真、执着。此次北京开放大学顺义分校以“我的工作梦”为主题进行微视频比赛,给同学们一个秀出工作场景与工作梦的舞台。

此次比赛共收集到50余件参赛作品,每件作品都由学生自己制作,有的梦想简单朴实、有的梦想远大宏伟,不论梦想如何,都是对单位负责、家庭负责、自己人生负责的体现,经过教师的评选,最终评选出一等奖5名,二等奖10名,三等奖15名,优秀奖20名。

通过此次比赛,同学们不仅锻炼了自己语言能力、剪辑视频的能力,更重新坚定了自己的工作梦想与信念,希望学生们怀揣着这份梦想,努力在自己的岗位上做出成就。

说明: 冯朝阳

说明: 杨东艳

(顺义分校 通讯员 寇翠娜)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皂君庙甲4号邮政编码:100081电话:010-82192016传真:010-82192114校长信箱:dzb@bjou.edu.cn
京ICP备14061118号-2京公网安备:11010802023446号版权所有:北京开放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