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开邮件系统 师生登录 学习平台 数字图书馆 评估专栏
旧站
栏目

首页 » 正文
学习交流 共树目标——密云分校到延庆分校学习交流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6-26 点击数:

为进一步促进教学管理水平,加强开放大学分校之间联系与发展,提高国家开放大学学习网(www.ouchn.cn)的运用水平,6月21日,北京开放大学密云分校王笑怡校长带领教学处工作人员一行4人来到延庆分校参观、学习。延庆分校校长孟庆军就延庆分校的总体发展情况进行了全面介绍,张艳华主任介绍了延庆分校的教学方面内容,双方就分校今后的发展进行了充分交流和探讨,并对存在的问题进行了详细分析。王笑怡表示此次交流收获很大,希望今后两校紧密联系,互相取长补短,有效提高教学工作水平。

说明: E:\官网新闻\分校新闻\2018-06-22密云分校到延庆分校学习交流\座谈交流.jpg

通过此次交流活动,密云分校进一步明确了工作方向,理清工作思路,同时增进分校之间友谊。

(密云分校 通讯员 赵立青)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皂君庙甲4号邮政编码:100081电话:010-82192016传真:010-82192114校长信箱:dzb@bjou.edu.cn
京ICP备14061118号-2京公网安备:11010802023446号版权所有:北京开放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