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开邮件系统 师生登录 学习平台 数字图书馆 评估专栏
旧站
栏目

首页 » 正文
密云分校举办教师应急救护技能培训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6-14 点击数:

为普及教职工应急救护知识,提高科学自救和互救能力,6月13日,北京开放大学密云分校邀请密云区红十字会讲师李长明来校为教职工开展应急救护技能培训。

说明: E:\官网新闻\分校新闻\2018-06-13密云分校举办教师应急救护技能培训\讲解具体操作步骤.jpg

李长明现场讲授了红十字运动基本知识;急救的定义、目的、原则;徒手心肺复苏术基本技能等。通过视频、现场演示、大家互动等形式重点介绍心肺复苏的基础知识、具体操作步骤和注意事项。随后,用人体模型,现场模拟演练心肺复苏术、人工呼吸等紧急救护技术。教师们认真学习记录、积极交流互动,学习气氛轻松愉悦。在模拟操作中,李长明耐心指导,及时纠正大家演练中的细节错误,确保手法和按压吹气时间准确到位,让大家在最短时间内掌握了基本急救技巧。培训结束后,现场发放急救手册和急救训练包。

说明: E:\官网新闻\分校新闻\2018-06-13密云分校举办教师应急救护技能培训\模拟演练.jpg

此次急救培训使全体参训教师提高了急救意识,深入学习、了解和掌握了部分应急救护实用操作技术,为提高应对突发事件能力、创建平安校园提供有力保障。

(密云分校 通讯员 赵立青)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皂君庙甲4号邮政编码:100081电话:010-82192016传真:010-82192114校长信箱:dzb@bjou.edu.cn
京ICP备14061118号-2京公网安备:11010802023446号版权所有:北京开放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