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开邮件系统 师生登录 学习平台 数字图书馆 评估专栏
旧站
栏目

首页 » 正文
延庆分校首都职工素质建设工程通用能力培训在延庆区总工会开班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6-08 点击数:

6月7日,由北京开放大学延庆分校和区总工会联合组织的主题为“迎世园,助冬奥”首都职工素质建设工程通用能力培训在区工会开课,共有150人参加了培训,培训历经一天,共八课时。

课程分为两个单元,一是由延庆职教中心高级教师、区世园知识宣讲团讲师宋利芳讲授《世园知识》,主要介绍了什么是世园会、世园会给延庆带来的变化;第二个单元是由北京开放大学延庆分校区级骨干教师吴凤兰老师讲授的《你身边的礼仪》,讲授了形象礼仪、位次礼仪和公共礼仪。告诉学员如何以礼待客迎五州朋友;如何通过自身努力,树延庆美好形象,当好世园会的东道主。

此次培训内容紧贴延庆当前形势,课堂丰满、精彩,得到参训学员一致认可。之后,北京开放大学延庆分校将完成后续教务工作,为参训人员制作并颁发市总工会首都职工素质建设工程指导委员会签署的《通用能力培训合格证书》。

说明: E:\官网新闻\分校新闻\DSC_0039.JPG

(延庆分校 通讯员 丁燕)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皂君庙甲4号邮政编码:100081电话:010-82192016传真:010-82192114校长信箱:dzb@bjou.edu.cn
京ICP备14061118号-2京公网安备:11010802023446号版权所有:北京开放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