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开邮件系统 师生登录 学习平台 数字图书馆 评估专栏
旧站
栏目

首页 » 正文
学习提升素养 创建助推发展——石景山分校召开2018年学习型学院建设大会暨2017年度优秀团队表彰大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6-06 点击数:

5月29日,北京开放大学石景山分校召开2018年学习型学院建设大会暨2017年度优秀团队表彰大会,区教委副调研员管娜、职成科科长朱志学出席会议。

大会以2017年学习型学院创建活动纪实片《以学习提升教职工综合素养 以创建助推学院可持续发展》开场,与会领导和全体教职工重温了过去一年学院在学习型干部团队、优秀管理团队、优秀教学团队创建中的点点滴滴。会上,对4个优秀管理团队、1个优秀教学团队及10名首批学习之星等进行表彰。副校长戎梅宣读2017年学校优秀团队及单项奖名单,党总支书记、校长杨文霞为优秀团队颁奖。副校长魏艳红、黄长久先后为学校宣传、档案、安全工作单项奖颁奖。

在2017年学习型学院创建中,学院提出并开展了学习型先进个人创建活动,在充分听取教职工意见基础上,由各处室、系部集体推荐20名候选人,通过线上投票,现场产生了首批学习之星。区教委副调研员管娜为业余大学首批学习之星颁发奖杯。

说明: E:\官网新闻\分校新闻\石景山分校学习型发展\学习之星.jpg

开大教务处以一名即将退休老教师的视角分享了10人团队服务学生的“感人瞬间”。招生就业处讲述了招生团队用执着的精神,牢牢锁定目标,艰苦奋战,超额完成招生指标、年年位居北京市榜首的感人故事。业大教务处分享了团队坚持“师生为本,奉献为荣”的工作理念,扎实工作、大胆创新,全面深化内涵管理的创建之路。艺术系以“朵朵花儿尽绽放”为题介绍了教学团队在积极参与市区竞赛、开展教学改革、服务市民教育等方面获得的一个又一个佳绩。中心校区培训处以双人朗诵的形式汇报了通过营造处室文化和浓厚的学习氛围, 实现培训业绩逐年提升的团队建设经验。

说明: E:\官网新闻\分校新闻\石景山分校学习型发展\优秀团队.jpg

党总支书记、校长杨文霞讲话并部署2018年学习型学院创建工作。2018年,学校将围绕完善创建制度、创新评比表彰活动、丰富培养培训活动内容等五个方面开展学习型学院建设工作;结合学院发展实际,完善评价方式,增加项目团队参评、丰富优秀团队的创建内容。同时,学校将为教职工提供更多的学习平台和条件。杨校长号召大家利用好学习平台,积极争做学习之星,鼓励大家组建项目团队,开展项目研究,为学校科学发展提供创新动力,助力学习型学院建设再上新水平,为全面实现“十三五”规划的目标任务努力奋斗!

说明: E:\官网新闻\分校新闻\石景山分校学习型发展\杨校长部署.jpg

管娜主任在讲话中提出要不断提升社区学院影响力、明确创建任务、抓好计划落实等希望,期待社区学院在2018年创建工作中取得更大的成绩。

北京开放大学石景山分校学习型学院建设开展至今已十余年,自2010年起,连续9年开展学习型学院建设大会暨优秀团队表彰大会,在创建活动中宣传和总结优秀团队的典型经验。石景山分校将以学习引领,不断促进学习型学院建设与学校各项工作的契合发展,营造学习型学院建设的浓厚氛围。

(石景山分校 通讯员 张佳鑫)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皂君庙甲4号邮政编码:100081电话:010-82192016传真:010-82192114校长信箱:dzb@bjou.edu.cn
京ICP备14061118号-2京公网安备:11010802023446号版权所有:北京开放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