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开邮件系统 师生登录 学习平台 数字图书馆 评估专栏
旧站
栏目

首页 » 正文
延庆分校开展2018年度“最美开大人”评选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6-05 点击数:

为了进一步加强师德师风建设,提高广大教师的职业道德修养,在教职工中着力加强理想信念教育,引导广大教职工自觉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寻找校园中的正能量,发挥模范带头作用。2018年5月30日上午,北京开放大学延庆分校举行2018年度“最美开大人”颁奖典礼。全体教职工积极参与,经校行政会评审,最终朱云霏、白雪、张金华和时丽华四位老师在评选活动中脱颖而出,获得学校“最美开大人”称号。

说明: E:\官网新闻\分校新闻\延庆最美开大人评选\最美开大人1.JPG

此次活动是我校举办“最美开大人”第二届评选活动,评选活动由学校副书记张瑞贤主持,并做了《你怎样,开大便怎样》的主题讲话。校长孟庆军做了《传承中华美德,做四有好老师》的总结发言。

(延庆分校 通讯员 丁燕)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皂君庙甲4号邮政编码:100081电话:010-82192016传真:010-82192114校长信箱:dzb@bjou.edu.cn
京ICP备14061118号-2京公网安备:11010802023446号版权所有:北京开放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