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开邮件系统 师生登录 学习平台 数字图书馆 评估专栏
旧站
栏目

首页 » 正文
朝阳分校召开18春新生座谈会暨班级建设研讨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5-29 点击数:

为了帮助18春广大新生尽快适应远程开放教育模式,促进朝阳分校班级建设水平,提升学生管理效率,5月27日上午,北京开放大学朝阳分校召集18春季新生代表、新生班干部以及2名优秀老生代表等15名同学召开座谈会,朝阳分校教务主任李晓蕴、国开学习网技术支持王军及学生管理教师郭慧茹参会。

说明: E:\官网新闻\分校新闻\朝阳新生座谈会\图2.bmp

会上,同学们对如何发挥班干部作用,举行哪些班集体活动能够促进同学之间的互相交流提出了一些可行的建议。同学们也提出了当前学习中遇到的一些具体问题,如工作时间原因导致的面授课程出勤问题、对国开学习网Moodle平台使用问题以及作业提交和处理等有较多共性的问题。老生代表和相关教师和同学们对这些问题进行了充分沟通,提出具体的意见建议,帮助同学们树立了克服困难、完成学业的信心。

最后,李晓蕴主任为同学们介绍了国家开放大学、北京开放大学以及朝阳分校为鼓励优秀同学所设置的系列奖项,介绍了朝阳分校近期活动,希望新生班干部和优秀学生代表带领广大新生同学努力学习、积极参加各类比赛和活动、广交朋友,无论在生活上和学习都得到新的提升。

说明: E:\官网新闻\分校新闻\朝阳新生座谈会\图1.bmp

(朝阳分校 通讯员 吕洁)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皂君庙甲4号邮政编码:100081电话:010-82192016传真:010-82192114校长信箱:dzb@bjou.edu.cn
京ICP备14061118号-2京公网安备:11010802023446号版权所有:北京开放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