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开邮件系统 师生登录 学习平台 数字图书馆 评估专栏
旧站
栏目

首页 » 正文
平谷分校2018年首期老年人智能手机培训班结业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5-25 点击数:

为丰富老年人退休生活,帮助老年人享受移动互联网带来的便捷和乐趣,北京开放大学平谷分校开展2018年首期老年智能手机培训班,为期2个月共6次课12学时,约140名老年人报名参加。

说明: E:\官网新闻\分校新闻\IMG_3915.JPG

培训班立足学员的年龄特点和知识接受能力,采用理论和操作相结合的双师型教学模式,简化理论讲述,以智能手机的日常使用为出发点,详细讲授了相机拍照、微信聊天、手机上网等功能。通过讲授与练习相结合的方式,让学员们巩固学习成果,更快、更好地掌握智能手机的使用。

说明: E:\官网新闻\分校新闻\智能手机培训1.jpg

该培训受到学员的一致好评,后续计划开展高级班培训。

(平谷分校 通讯员 赵国玲)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皂君庙甲4号邮政编码:100081电话:010-82192016传真:010-82192114校长信箱:dzb@bjou.edu.cn
京ICP备14061118号-2京公网安备:11010802023446号版权所有:北京开放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