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开邮件系统 师生登录 学习平台 数字图书馆 评估专栏
旧站
栏目

首页 » 正文
顺义分校召开任课教师工作研讨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5-23 点击数:

5月23日下午,北京开放大学顺义分校召开本学期任课教师工作研讨会,我校全体任课教师参加了会议。

会议围绕本学期教学工作进行了详细的布置,提出了具体的工作要求,以三条原则为核心开展工作:一是学校支持鼓励教师到教学一线,鼓励承担多门专业课课程面授教学;二是学校支持鼓励任课教师参加各类教学活动;三是学校支持鼓励任课教师设计、组织学生专业活动。

会上对我校2018春季任课教师教学考核标准及绩效奖励办法进行了研讨和完善,同时结合北京开放大学教学工作要求对国家开放大学学习网工作进行了布置和研讨,结合顺义区社区教育中心教学工作对社区教育课程设计、社区教育比赛、微课比赛、论文征文及课题研究进行了详细的布置。

王云副校长在会上强调,教学工作是学校的中心工作,要求全体任课教师认真负责,完善教学工作的各项环节,积极参加学校组织的各项教育教学活动,不断提升自己的教学水平,创新工作方法,为学生提供更加优质的教学资源。

说明: C:\Users\syou\Desktop\IMG20180511143556.jpg

(顺义分校通讯员袁金萍)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皂君庙甲4号邮政编码:100081电话:010-82192016传真:010-82192114校长信箱:dzb@bjou.edu.cn
京ICP备14061118号-2京公网安备:11010802023446号版权所有:北京开放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