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开邮件系统 师生登录 学习平台 数字图书馆 评估专栏
旧站
栏目

首页 » 正文
门头沟分校召开2018春毕业典礼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5-23 点击数:

 

5月19日,北京开放大学门头沟分校喜迎2018年春季毕业典礼。学校领导、毕业班学生、导学教师共150余人参加该典礼。

 

秀毕业生代表杨琳的发言,字里行间流露着对取得毕业证书的激动和喜悦、对学校、老师的感恩和不舍以及对同学情谊的珍惜。

 

李泽校长代表学校对获得奖学金和顺利完成学业的同学热烈祝贺,也对辛勤工作的老师们深表敬意。她说,毕业不是学习的终结,更应该是新的开始。希望同学们将学到的知识能在实践中得到锻炼和提升,成为专业的行家里手,事业的中坚骨干;希望同学们心怀理想,勇挑重担,攻坚克难,永不言败。

 

门头沟分校坚持为基层服务、为当地经济和社会发展服务的宗旨,不断为地区建设培养和输送大量“学得会、留得住、用得上”的实用型人才。2018年春季共计毕业130人,其中开放教育专科87人,开放教育本科43人。

 

 

(门头沟分校 通讯员 王朝华)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皂君庙甲4号邮政编码:100081电话:010-82192016传真:010-82192114校长信箱:dzb@bjou.edu.cn
京ICP备14061118号-2京公网安备:11010802023446号版权所有:北京开放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