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开邮件系统 师生登录 学习平台 数字图书馆 评估专栏
旧站
栏目

首页 » 正文
石景山区教育系统法治教育骨干教师专题培训在石景山分校开班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5-16 点击数:

5月11日,石景山区教育系统法治教育骨干教师专题培训在北京开放大学石景山分校开班,石景山区教委副处级调研员管娜、北京开放大学石景山分校校长杨文霞、北京开放大学城市管理学院副院长陈岩以及区教委政策法规科、石景山分校的相关领导、教师及参加本期骨干培训的各初、高中的老师参加了开班仪式。

会上,副校长魏艳红介绍了本期骨干培训班的开班背景、学习安排,北京开放大学城市管理学院副院长陈岩介绍应如何为学生开展的学习支持服务。校长杨文霞从教师的角度就如何学习进行了分享。

说明: E:\官网新闻\2018.5\分校新闻\石景山分校教育系统法制干部培训\石景山区教育系统法治教育干部和教师骨干培训在石景山区业余大学开班 (2).JPG

石景山区教委副处级调研员管娜对本期培训班的顺利开班表示热烈祝贺,对学员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提高认识,增强学习的内在动力。二是要学以致用,增强学习的针对性。三是要严格要求,按期完成各项学习任务,并预祝本期培训圆满成功。随后,她为北京市青少年法治教育实践基地授牌。

说明: E:\官网新闻\2018.5\分校新闻\石景山分校教育系统法制干部培训\石景山区教育系统法治教育干部和教师骨干培训在石景山区业余大学开班.JPG

据了解,2018年年初,石景山区教委依托北京开放大学石景山分校建立了青少年法治教育实践基地,重点开展青少年的法治教育和法治教育教师的培训。本期法治教育骨干教师专题培训是法治教育教师培训的系列活动之一。通过系列活动,努力构建以法治观念养成为中心,实践教学、探究学习、自主参与等多种模式相结合的法治教育新格局,全面提高青少年法治教育的针对性、实效性,使基地成为石景山区开展青少年法治教育的重要支持系统。

(石景山分校 通讯员 向左霞 张佳鑫)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皂君庙甲4号邮政编码:100081电话:010-82192016传真:010-82192114校长信箱:dzb@bjou.edu.cn
京ICP备14061118号-2京公网安备:11010802023446号版权所有:北京开放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