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开邮件系统 师生登录 学习平台 数字图书馆 评估专栏
旧站
栏目

首页 » 正文
延庆分校召开"向不文明行为宣战"动员会 提高全体教职工素质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5-16 点击数:

随着冬奥会进入“北京周期”,世园会一周年倒计时脚步临近,作为北京冬奥会三大赛区之一,延庆全面“提素”迫在眉睫,“向不文明行为宣战”刻不容缓。5月15日,北京开放大学延庆分校组织全体教职工召开“向不文明行为宣战”动员会。

说明: C:\Users\hp\Downloads\宣战2.JPG

动员会上,校长孟庆军宣读了《延庆区“向不文明行为宣战”行动方案》,启动了我校“向不文明行为宣战”专项行动,提出向不礼让斑马线、不文明养犬、随地吐痰、乱扔垃圾、车辆乱停乱放五大不文明行为宣战,引导干部职工及家庭成员坚决向不文明行为说“不”,养成文明有礼的自觉行为习惯。

说明: C:\Users\hp\Downloads\宣战1.JPG

教职工们纷纷表示,在工作和生活中将严格按照“向不文明行为宣战”行动要求,从自身做起,发挥示范带头作用,引领周围师生、亲友提升文明意识,主动摒弃“五大陋习”行为。

会后,结合“向不文明行为宣战”行动六大宣战令,组织全体干部职工签订了“向不文明行为宣战”承诺书。说文明话、办文明事、做文明有礼延庆人,为冬奥会、世园会的筹办举办以及全国文明城区创建做出应有的贡献。

(延庆分校 通讯员 丁燕)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皂君庙甲4号邮政编码:100081电话:010-82192016传真:010-82192114校长信箱:dzb@bjou.edu.cn
京ICP备14061118号-2京公网安备:11010802023446号版权所有:北京开放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