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开邮件系统 师生登录 学习平台 数字图书馆 评估专栏
旧站
栏目

首页 » 正文
坚持终身学习 续写人生光华——石景山分校唐志洁在国家开放大学“我的学习故事”演讲大赛中荣获一等奖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4-19 点击数:

2018年4月14日,国家开放大学“我的学习故事”演讲大赛总决赛圆满落幕。经过激烈角逐,北京开放大学石景山分校80岁高龄的唐志洁同学凭借演讲作品《活到老,学到老,越学越年轻》从全国众多参赛者中脱颖而出,摘得桂冠。

唐志洁同学自2003年进入石景山分校学习,作为学校社区教育发展的亲历者,她用十五年不懈的努力与坚持,续写着她独特的学习故事。本次大赛她讲述了通过在石景山分校学习英语后,组织成立老山社区英语角,带动众多花甲老人继续学习并志愿服务奥运的故事。演讲过程声情并茂、情感充沛,更融入了她孜孜以求的学习精神以及甘于奉献社会的优秀品格,充分展示了终身学习践行者的风采与光华。据悉,本次大赛经由全国44所省级开放大学推选出的277名选手参加角逐。通过初选、专家评审,最终筛选出22名优胜者进入总决赛。

石景山分校秉承“责任 温暖 光华”价值观,以满足市民多样化学习需求,服务学习型城区建设,为各类学习者实现人生梦想、续写人生光华提供优质教育服务。

(石景山分校 通讯员 赵明旭)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皂君庙甲4号邮政编码:100081电话:010-82192016传真:010-82192114校长信箱:dzb@bjou.edu.cn
京ICP备14061118号-2京公网安备:11010802023446号版权所有:北京开放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