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开邮件系统 师生登录 学习平台 数字图书馆 评估专栏
旧站
栏目

首页 » 正文
密云分校教师参加“不凡杯”温县第二十三届太极拳、械锦标赛喜获一等奖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4-18 点击数:

4月13日,“不凡杯”温县第二十三届太极拳、械锦标赛于太极拳发源地温县陈家沟太极拳国际交流中心开幕。密云分校教师魏强代表密云区参加陈氏小架传统拳项目的比赛。

凭借扎实的功底和平稳发挥,魏老师在赛场上充分展现陈氏太极拳小架的特点以及太极拳的魅力,得到了评委的一致认可,荣获比赛一等奖。

本次锦标赛为期三天,共设立4个大项,47个小项比赛项目,共有52支代表队,900余名运动员参加。大赛是弘扬太极文化的一次盛会,同时也是对广大太极拳爱好者竞技水平的一次检阅。

(密云分校 通讯员 赵立青)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皂君庙甲4号邮政编码:100081电话:010-82192016传真:010-82192114校长信箱:dzb@bjou.edu.cn
京ICP备14061118号-2京公网安备:11010802023446号版权所有:北京开放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