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开邮件系统 师生登录 学习平台 数字图书馆 评估专栏
旧站
栏目

首页 » 正文
石景山分校召开2018年宣传工作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4-18 点击数:

4月10日,北京开放大学石景山分校召开2018年宣传工作会,校级领导、各行政处室及系部主任、通讯员等参加会议。

会上,办公室主任马迎春作学校2017年宣传工作总结,布置2018年宣传工作计划。科研与发展规划处主任赵荣霞布置了2018年信息工作及改版后的学院信息《三石录》栏目设置。会上,还进行了信息撰写技巧、公众号信息写作培训。副校长魏艳红对行政处室、系部主任在强化宣传工作责任意识、做好信息审核把关等方面提出了要求。

校长杨文霞充分肯定了过去一年各位主任、通讯员及各支部宣传委员为学校宣传工作做出的贡献,要求各部门提高对宣传工作的认识、准确抓住宣传重点,进一步加强校内、校外宣传平台建设,提高宣传工作水平。

2017年,在全体教职工的共同努力下,全校共完成信息宣传稿件394篇,市区级媒体刊登稿件220篇次,同比增长79篇次,学校上下形成了“人人都是宣传员”的良好氛围。2018年,石景山分校坚持围绕核心办学理念体系高质量做好宣传工作,加强宣传文案设计与摄影技巧的学习培训,做好新媒体宣传与多部门联动宣传,进一步提升学校品牌建设成果的影响力。

(石景山分校 通讯员 张佳鑫)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皂君庙甲4号邮政编码:100081电话:010-82192016传真:010-82192114校长信箱:dzb@bjou.edu.cn
京ICP备14061118号-2京公网安备:11010802023446号版权所有:北京开放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