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开邮件系统 师生登录 学习平台 数字图书馆 评估专栏
旧站
栏目

首页 » 正文
重温民族记忆,感受革命精神——东城分校组织学生开展清明祭奠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4-02 点击数:

2018年3月31日,北京开放大学东城分校学支中心组织20多名学生,来到天安门广场,瞻仰毛主席的遗容,参观人民英雄纪念碑,缅怀革命烈士,开展了“重温民族记忆,感受革命精神”爱国主义主题教育活动。

早上,20余名同学来到天安门广场,在晨辉下瞻仰人民英雄纪念碑。同学们认真学习了纪念碑的历史及镌刻英雄的实际,在纪念碑前沉思。随后,同学们排队参观了毛主席纪念堂,瞻仰毛主席的遗容,缅怀毛主席恩情。

这次活动增强了同学们的历史责任感,激发了同学们的朴素爱国热情,也会使他们传承革命精神,为把祖国建设得更加美好而努力工作学习。

东城分校学支中心坚持立德树人,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2018年将陆续开展“我们的节日”主题教育活动,弘扬中华民族传统文化,建设中华民族共有精神家园。

(东城分校 通讯员 王署芬)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皂君庙甲4号邮政编码:100081电话:010-82192016传真:010-82192114校长信箱:dzb@bjou.edu.cn
京ICP备14061118号-2京公网安备:11010802023446号版权所有:北京开放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