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开邮件系统 师生登录 学习平台 数字图书馆 评估专栏
旧站
栏目

首页 » 正文
崇文分校举行2018年春季开学典礼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4-02 点击数:

3月31日,北京开放大学崇文分校举行了2018春季新生开学典礼。典礼由教务处主任李芃主持。

受学校委托,冯福艳老师向学员介绍了北京开放大学发展历史和学习模式、学习形式、开大学生的学习特点、学习方式等内容,希望全体新学员能够树立良好的学习态度,增强自主学习的意识,一鼓作气完成课程学习,顺利毕业。

李芃主任围绕学籍注册、免修免考、毕业学位、专业规则、授课方式、考试管理、实践环节、学生管理等方面进行了讲解。特别向全体学员重点讲解了形成性考核的相关管理规定,要求学员要重视形考作业,按时、保质保量的完成每一门课程的形考作业。

典礼仪式结束后,由导学教师分专业、分班为学员提出相关要求,并发放“致新生的一封信”、课程表、教材等学习材料。

(崇文分校 通讯员 李芃)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皂君庙甲4号邮政编码:100081电话:010-82192016传真:010-82192114校长信箱:dzb@bjou.edu.cn
京ICP备14061118号-2京公网安备:11010802023446号版权所有:北京开放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