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开邮件系统 师生登录 学习平台 数字图书馆 评估专栏
旧站
栏目

首页 » 正文
房山分校开展新教师听评课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1-26 点击数:

为了进一步加强教师队伍建设,提高任课教师特别是青年教师的课堂教学水平与教学技能,北京开放大学房山分校开放教务处于1月25日组织了新任教师听评课活动。

本次听评课活动的主讲教师认真准备,积极展现青年教师的风采。听课期间,评课老师们积极做听课笔记,记录教学过程中的亮点与不足。课后,评课老师就记录的教学过程,与做课教师进行了交流与评价,以此帮助新教师快速成长。

房山分校新教师听评课活动,为教师提供了互相学习,取长补短,共同提高的机会与展示平台,为提升教师教学水平,提高教学质量起到了推动作用。

(北京开放大学房山分校 赵建男供稿)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皂君庙甲4号邮政编码:100081电话:010-82192016传真:010-82192114校长信箱:dzb@bjou.edu.cn
京ICP备14061118号-2京公网安备:11010802023446号版权所有:北京开放大学